哒哒哒我来啦

Keep Your Dream

【叔侄】拥有

风刃一直都知道风天逸很任性,因为这是他宠的,可他却不知道风天逸可以任性到这种地步,为了一个易茯苓一份爱情而不管羽族的生存,他在想最后如果不是那个人族太子,或许羽族真的会被灭族吧,或许羽族以后再也不会有可以翱翔九天的翅膀了吧。可事实上啊,风刃知道无论自己那个任性的侄子做任何事情,他都会赞成的,因为那是自己放上心尖上的人啊。可到底为什么呢,明明是自己这个叔叔陪伴他更久,却依旧敌不过一个相处几个月的易茯苓呢,难道就因为易茯苓是星流花神而风天逸是星流花神的命定恋人吗。

战后的南羽都亟需重建,可偏偏在这个时候,风天逸任性的驾驶着星辰号去找易茯苓,因为他相信自己的皇叔风刃会帮他处理好一切。当风刃知道这个消息时,嘴角苦涩的上扬,我的好侄儿,我该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吗,还是我该说你清楚的知道你无论做什么我都会帮你呢。

已退位的摄政王风刃,因前任羽皇风天逸无故失踪,登基。

百年后,当风天逸终于找到了他心心念念的易茯苓时,并不开心,不是因为他看见易茯苓和太子一起,仅仅是因为他想起了风刃,现在对着小易茯苓一脸温柔的他一如当年对着他一脸温柔的风刃。

要不回南羽都吧,因释怀而一瞬白头的风天逸这样想着,易茯苓和白庭君这一世应该会幸福的,而且他说过下一世会把茯苓还给白庭君的。

可是啊,当他回去他才知道,风刃早就走了。也对,羽人寿命并不是永恒的啊,而且风刃他被骨生花死前诅咒了啊。

风刃的死,对于羽族而言,他们失去了一个清明的君王,而对于风天逸而言,他失去了最后的家,失去了回南羽都的理由,当年错的本来就是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去说什么呢。

人啊,就是这样一种动物,拥有的时候从来不会珍惜,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,可到了那时候早就晚了啊,既然当初不曾珍惜,又凭什么要别人一直等着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平短快系列,下面两张图就是这篇文产生的原因

null
 null

评论(4)
热度(23)

© 哒哒哒我来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