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哒我来啦

Keep Your Dream

一些暴躁发言,语气相当不好,慎入

写在开头:学不会圈地自萌的cpf年夜饭一个人吃,望周知

为什么总有人喜欢跨平台执法还说的好像很有理啊,哪个平台的事情在哪个平台解决,这种基本的事情真的很难懂很难理解吗,是豆瓣没有私信留言评论的功能吗。

lof就一产粮看粮的平台,能摸到lof并在这里产粮的太太没有傻逼到干你说的那些事情的地步,在微博超话里发这些东西可能都比在这里虚空指责来的有用。毕竟微博和豆瓣的用户重合度相比于lof和豆瓣还是高出不少的。

我真的本来不想说这些的,毕竟今天除夕嘛,大家都开心一点没什么不好的。但我真的有被气到,大半夜的我来看点小甜饼当睡前读物顺便抚慰一下我被B站视频伤透的心,结果一进tag就是这些糟心玩意儿。

不会真的有人觉得lof的cpf搞不懂圈地自萌这四个字吧。而且,说真的,带着cp单方的单人tag+cp tag来争论在豆瓣出现的cp问题,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请记住,豆瓣的事情豆瓣解决,别乱升堂。还有精准点🌿,谁在豆瓣发的傻()逼帖子请直接在帖子下面对线或者去私信,别在这里乱开地图炮aoe,不是每个在豆瓣发傻()逼帖子的人都在lof有号的。但能在这个tag相遇的人,都是爱着cp双方的。

最后,希望喜欢跨平台执法的记住精准点🌿四个字,cpf也请记住圈地自萌四个字。

评论(7)
热度(39)

© 哒哒哒我来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