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哒我来啦

Keep Your Dream

我想再一次看到壳能在哥哥们的庇护下想干嘛干嘛,浪的飞起,不用背负这么大的压力负重前行,能够摆脱心魔。感觉今年的李哥真的太累了啊,尤其是世界赛的过程中,感觉壳脸色真的一直都不是更好。

17年那一眼之后我就真的希望壳能高高兴兴的打每一场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太累了,真的感觉壳现在太累了,精神上真的太紧绷了。输FNC之后SKT打的越来越谨慎,他们太想赢了。

我不是不想看到金色的雨属于壳,可我更想看到壳快快乐乐的打比赛,能肆意去浪去秀。

我爱15年的SKT,不仅仅因为那时候他们绝对的统治力,更因为那一年的壳有哥哥们罩着。


评论(5)
热度(22)

© 哒哒哒我来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