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哒我来啦

Keep Your Dream

【真逸】回不去

824号摸鱼所百员活动——萤火虫,具体几组几题忘记了,截图存了删掉了QAQ

注:私设如山!私设如山!私设如山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有些地方可能与剧设不同,望不喷。

 

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

 

又是一年的盛夏,羽还真不顾易茯苓的劝阻,独自一个人不知道走到了哪里,也许是某条河边吧,高高的芦苇中,点点流萤飞舞。皓月当空,遥遥银河,满天的群星耀眼,一如流萤。

 

掌中水,指间沙虽然握不住,越是想要珍惜,越是逝去,即便他们,却依旧比不过时间。时间看不见,摸不到,却真实存在,不知道有多少,却永远不够。

 

羽还真在那次大战之后在没有踏入过南羽都。那次战争风天逸死了,羽族却没有被灭,残存的羽族居于重建的南羽都内,再也不曾踏出,世人也在人族领袖有意的忽视下,渐渐忘却了这个曾经可与人族一较高下的羽族。或许除了羽还真外,其他羽族再也不会在世人面前出现了吧。

 

记忆如同镜中花,水中月一般,真实而又触不可及。随着年岁的增长,羽还真从热爱制作变成了授人技术。他忘却了很多事情,却也记得很多事情。

 

他记得自己刚入菁英会时风天逸勾起的嘴角,妖艳却又带着冷漠,自己就是被这笑迷了心吧,心甘情愿的为他做任何事情。直到风天逸下令杀了雪家时他才知道自己于他不过是一条狗罢了,于是啊,他似乎很顺理成章的背叛了,背叛了他原以为他至死不尽的信仰。

 

他也记得他说他要让风天逸成为澜洲大地上最后一任羽皇,凭着骨子里的倔强他还真的做到了,当他将刀毫不留情的插向那人心脏时,那人望向他的眼神他永远都忘不掉。

 

之前羽族的皇有多少的自由他不知道,他只知道对于这最后一任羽族的皇而言,他甚至没有见过流萤。而于他,流萤不过是夏日中最为平常的景色罢了。他们两人关系最好的时候,风天逸说过,即便不能凝出双翼又如何,兰州的大地我们可以用双脚踏遍。而他也承诺会带他看那流萤。后来两个人的关系急转直下,什么承诺,约定早已抛诸脑后。满门心思的勾心斗角,一个人算计着另一个人,另一个人又算计着别人。

 

所有人都以为风天逸是没有心的,是多情的,可是,当一个多情的人一旦专情起来,他所付出的真心比谁都多。渊海天工这本书虽然风天逸说的满不在乎,暗中下了多少工夫又有谁知道,却随手给了羽还真,这样都不能说风天逸对他付出了真心的话,那么又凭什么说羽还真对他风天逸付出了真心呢。

 

羽还真置身于流萤之中,轻轻扬手,指间若有星光闪过,眼中倒映着眼前的景色,仿佛间他似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,一如既往的高傲的不可一世,却也隐含着一份脆弱。羽还真不由自主的向那个身影走去,最终却是一场空。是了,那人早就死了,被自己亲手杀死了啊。

 

呐,如果这时间真的有冥界,陛下你还记得当初的约定吗,你还会像当初一样吗?

 

你,还会信我吗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ing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哒哒哒我来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