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哒我来啦

Keep Your Dream

【提前的情人节贺】背单词背到心累的十个段子

每个单词后面标有CP,不逆。

OOC致歉。

absolutely  绝对地(月L)

对于L而言,没有什么悬案是绝对的,直到他遇到了夜神月。

addiction  嗜好(月L)

L很喜欢甜食,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嗜好之一,但是现在他却隐约有放弃这个嗜好的想法。毕竟每次吃完甜食就被人强吻真的不是什么友好的记忆啊。

bonds  监禁(月L)

恩,其实说真的,夜神月很怀念那段被监禁的生活,毕竟可以对心上人做各种不可描述的事情啊。

comparison  比较(马壳)

Marin很不喜欢别人把自己和Faker比较,因为那会让他想起自己当初因为这些言论而做出的愚蠢的行为。

compulsorily 强迫地(众CP)

这个,都懂得。

dignity 自尊(月L)

夜神月曾经想过,如果把L那可笑的自尊摧毁了那么是不是他就不会和自己作对了,可是最后他还是放弃了自己的计划。像L那样的人,如果连自尊都失去了,那还剩什么呢。

faded  已褪色的(私心设为月L)

纵然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渐渐褪色,直至完全忘却,可是对一个人的爱是刻在灵魂里的,而不是刻在记忆里。

inconsiderate  不替别人着想的(林秦)

大宝刚刚认识秦明的时候,曾经向林涛吐槽过秦明这个人不替别人着想,可是没想到一向会和大宝一起怼秦明的林涛,这次却说,那啊,只是因为他不知道怎样表达吧。
 

labeled  标记的(博晴)

在一次以外的发情期之后,醒来的晴明惊讶的发现自己被自家好友标记了,对就是隔壁那个黑红发的武士。

temptation 诱惑(崽狗)

大天狗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妖狐一直不让他喝酒。

妖狐并不想说喝醉之后的大天狗有多诱惑,根本把持不住好吗。

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些单词的中文意思是不是我认为的那个意思,因为这是背单词的时候出来的脑洞,如果有出入见谅!

还有lo主情人节那天并不能上网,在上课,所以就提前发了。加上本来没有这个打算,但是莫名有了这个冲动所以就写了以上的内容。

月L居多的原因是因为L真的好萌啊!

评论(3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哒哒哒我来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