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哒我来啦

Keep Your Dream

【贺文】红白玫瑰

【贺文】红白玫瑰

私设如山!

人物OOC!

勿转出LOF!

勿上升真人!

 

因为之前比赛的直播没有看到,而且要上学,所以这篇贺文现在才发出来的。而且因为是熬夜码的,勉强看看吧,真的很开心啊,他们又赢了啊。

 

 

Marin视角

张景焕知道今年SKT进了决赛,他也知道今年的冠军依旧会是SKT,不为什么,仅仅是因为他相信那个人,他会带领自己的队伍走向胜利,即便身旁的队友兜兜转转,不再是当年的人,他依旧会在那里,不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情而改变,因为他是Faker啊,被世人称为大魔王的人啊。去年的他,可以跟别人说,这是我的队友,而现在的他却只能说这是我的前队友。可那又怎样呢,是自己先退出的啊。

 

真的说起来,他和李相赫之间,从来没有明确的关系,李相赫对他的心思恐怕整个LCK都知道吧,只有这个笨蛋以为自己藏得很好。而自己也一直心安理得的享受着来自于大魔王的偏爱,无论是游戏还是生活。可自己呢,那时候到底为什么会执着于智勋呢,因为得不到吗,还是因为他和相赫的亲近呢。

 

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

      即使恶梦却仍然绮丽

   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

         甘心垫底衬你的高贵

 

随着屏幕上水晶的爆炸,又一次的,SKT获得了胜利,又一次的,捧起了奖杯。张景焕觉得自己的人生真的很戏剧性。服完兵役机缘巧合打起了英雄联盟,机缘巧合的和大魔王一个队伍,甚至曾经和他一起经历过低谷。可是为什么那时候的自己没有珍惜呢。

 

关掉了电脑,不再看赛后采访,看了又能怎么样呢,都回不去了啊。

 

 

Faker视角

‘I am coming for your throne.’看着屏幕上水晶的爆炸,李相赫的脑中无端想起了这句话。张景焕作为李相赫的队友的时间真的要说长,照着李相赫四年的职业选手生涯而言并没有占了很大的一部分,然而的确有些人在生命中不过是昙花一现,可是却会终生守候,对于李相赫而言张景焕或许达不到这个高度,但他一定是心中无法抹去的伤痕。

 

李相赫能够理解为什么智勋哥会离开,为什么景焕哥会离开,可是和他一个队难道真的就这么不开心吗,为什么所有和他一队的都要离开呢。Piglet、impact、Easyhoon、Marin,他看着一个又一个队友的前缀由“SKT”变成了其他的,那么今年还会这样吗,李相赫不知道,他也不想去知道。

 

“Faker身边那些人已经换上了另一些……”依着李相赫那不着调的中文,他隐约听见了中文解说这样说道,他低头笑的苦涩,却又调整心态,从过去的回忆中挣扎出来,享受胜利的喜悦。

 

S3自己站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,然后S4的失利,S5MSI的失利,一度让他开始怀疑起了自己,可是张景焕将他带出了那个低谷,而后在重回巅峰的时候,离开了他。

 

其实这样也好,山水再不相逢罢了。

 

前事作废当爱已经流逝

      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

下一世

   又落空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哒哒哒我来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