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哒我来啦

Keep Your Dream

【青霄】中秋贺文

一个极其简短的贺文,因为班服的原因,就变成了这样的平短快。

玄霄曾经过过中秋,和云天青一起,彼时的他们没有后来的剑拔弩张,也还没有走到不可挽回的那一步。那时的他们刚刚除完妖,手里拿着热心的农家送来的家制月饼,是有些甜到发腻的五仁月饼,于玄霄而言自然是不可能吃的,只是他却没有想到云天青会吻上来,夹杂着淡淡的甜香,玄霄忽然间觉得月饼其实也挺好吃的。

可是后来啊,再不会有好心的农家送他月饼了,再不会有人会如云天青一般了。玄霄此生拥有过的极多,可最后剩下的却只有一身的魔力,不得入轮回的灵魂,甚至于羲和都折断在了那不不见天日的东海。

青鸾峰上云天河庆祝着菱纱和紫英的归来,鬼节之中云天青喝着一壶浊酒与身旁的夙玉分一个月饼,人间家家团圆,至于玄霄,呵,他一个魔需要和谁来共渡中秋呢,倒不如和重楼打上一架,可是重楼却也有溪风相伴。

如果可以,玄霄真的希望自己没有那么高的天赋,不需要网缚妖界,做一个简单的休闲弟子。如果可以,玄霄甚至想过从未入过琼华,从未遇见过云天青。可惜,如果终究只是如果,如果之所以存在,就是因为永远不会发生啊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哒哒哒我来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